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蓝色美泉

 浏览量:[108899]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蓝色美泉教你:产后远离肩颈酸痛

蓝色美泉教你:产后远离肩颈酸痛

来源: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8/3 15:09:20 By 宋婷婷 阅读(5579)

刚开始喂奶的新妈妈,往往累得一身汗,肩背酸了、脖子僵了,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喂奶的姿势不正确。

今天,小编分享4种正确的哺乳姿势,帮助产后妈妈缓解肩颈酸痛。

一、交叉摇篮式

这是很多妈妈都喜欢的姿势,而且这种姿势在公众场合也是最方便的。

方法:左手撑着乳房,右手支撑宝宝的颈部,这里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用手掌拖住宝宝的后脑,这样宝宝很有可能条件放射推开乳房。另外,你还可以在脚上垫上枕头,这样的话宝宝躺着更加舒服,还可以减少妈妈的负担。

二、摇篮式

这种方式可能你会觉得和交叉摇篮很相似。但两种方式刚好是相反。

方法:妈妈是用右边的乳房进行哺乳,让宝宝躺在妈妈的左手,妈妈用自己左手的前臂支撑宝宝的头部和身体。

三、足球式

这种方式非常适合剖腹产的妈妈,因为这种方式不需要直接抱着宝宝,所以不会压到妈妈肚子的伤口。而且,这种方式也是非常适合一些乳房比较大、乳头内陷、扁平的妈妈们。

方法:现将宝宝放在身体的一侧,用同一侧的手臂来支撑宝宝的头部,相应的手要扶住宝宝的头部和颈部,这样可以使得宝宝更加舒服的喝奶。

四、背靠式

这种方式妈妈会非常放松,也是很多妈妈喜欢的姿势。这样,妈妈也可以放松,宝宝也可以喝奶。两全其美。

方法:妈妈在后背垫上枕头或者被子,45度靠着,让宝宝趴在妈妈的身体上面,妈妈需要用一边手保护宝宝。注意的是,妈妈必须要用一只手环抱宝宝。

如果没有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或许就没有现在的他。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只有走过最灰暗无光的日子,生活才会慢慢地好转,世界才会更加温暖地靠近自己。

关键词:蓝色美泉 产后肩颈酸痛

联系方式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