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蓝色美泉

 浏览量:[110365]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惊艳登场魅力绽放不忘初心续写辉煌——2018蓝色美泉河北幸福树团队年会

惊艳登场魅力绽放不忘初心续写辉煌——2018蓝色美泉河北幸福树团队年会

来源: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 14:12:38 By 宋婷婷 阅读(5323)

岁末年关,值得回忆的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这一年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故事,岁月的流转带给了我们更多的传奇,17年年初,一颗小小的树苗在悄然生根,发芽,生长。一年的时间,蓦然回首,她已经高大挺拔,翘然挺立。12月16日,蓝色美泉所有河北幸福树团队的代理商们欢聚保定望都好事汇大酒店,共同见证这幸福的时刻。今天幸福树,明天福森林。

12月16日上午9:30,年会在炫丽的灯光秀中开场。所有的策划,节目,会务都是多才多艺的代理商们自行排练,表演。主持人杨子穿着雍容的华服,美丽大方,笑容灿烂。回顾2017年,展望2018年。蓝色美泉公司总部的姜军总裁、尹会橙总监、门逸尘总监亲临现场。河北市场的迅速崛起,得益于和公司的信息无缝对接。当公司有战略布局,战术调整,河北幸福树团队立刻就做出市场动作,同呼吸,共命运,步伐一致!

在一段美焕的乐曲声中,河北美女团闪亮登场,她们穿着华贵的晚礼,托出蓝色美泉公司一款款精品。高贵,魅惑,大方,产品和美丽的代理们在谜光灯下,相得益彰,魅力无限。蓝色美泉的美女象一个个专业的模特,让所有现场参会者沸腾起来,代理们和参会者都在窃窃私语,互相辨认着台上的美女是不是平时认识的闺蜜和家人!很多参会者羡慕不已,感叹加入蓝色美泉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爱心,还有品味,还有华美,还有绽放!

接下来是望都工作站站长顾总致辞,一年以来,代理商们在顾总的带领下,众志成城,每个人都有不菲的成绩和收入。请关注,是每个人!都是刚刚发生,都是历历在目,昨天已经成为回忆,明天将一起创造历史!让你在蓝色美泉幸福树的绿荫下,获得更多的幸福。

当顾站长讲完,大屏幕展示了国家卫计委的一段官方视频,视频中着重讲解了国家对女性生殖健康工程的高度重视,如何和蓝色美泉共同推广女性事业的具体实施。卫计委如何助力全国市场。与会人员纷纷认可女性私护项目,表示一定要参与一起运作。

蓝色美泉全国各地的站长没能够亲临现场,纷纷用视频表示对河北团队年会的祝贺,温馨一片,热情似火。公司市场总裁姜总代表蓝色美泉公司对河北年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河北市场一年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和表扬。蓝色美泉打造了社交移动店商,利用线上线下的真正结合为经销商打造了一个人性化的高端平台。让经销商轻资产创业,迅速上手,轻松赚钱。新年伊始,蓝色美泉公司将又要推出新品上市,丰富产品品项,让经销商赚钱有更多的选择和开发工具。公司将在2018年系统的服务各级经销商。代理商听得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放下你纠结的心态,改变一下你自己的生活状态,2018年,蓝色美泉伴着你,魅力绽放。

接下来,是蓝色美泉工作站表彰环节,河北工作站站长顾总感谢一年以来总代的辛勤付出,自行设计奖项,拿出五万元产品奖励的经销商,新人奖高燕。积极参与奖马春静,杨娜,闫红芝,积极进取奖。崔杰、齐春改、刘爽、王莲莲。忠诚奖:胡幸娟、崔玉倩。奖宋晓,贡献奖刘艳华、杨子、肖丹。销售女神奖吴二芹。付出总有回报,你的努力别人看得见,台下的代理送上了热情的掌声和真诚的祝福,明年的台上会有更多的代理商走向成功。

新人奖高燕

贡献奖刘艳华、杨子、肖丹

积极参与奖马春静、杨娜、闫红芝、积极进取奖

所有的奖项发送之后,主持人要求所有人全体起立,为女性健康事业祈福,为蓝色美泉事业祝福。服务站准备了巨幅蓝色条幅,每个人参会的朋友纷纷写下来新年的愿望。愿未来美好,愿家庭幸福,愿身体健康,愿财运多多,蓝色美泉定会帮你实现梦想!

温馨的音乐响起,大屏幕上播放河北幸福树团队成长的每一个时间,每一个历程。所有一起走过来的代理们纷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因为那里有大家一起走过的岁月,有大家一起奋斗的身影,今天都记录在河北幸福树的开枝蔓叶。今天幸福树,明天福森林。

幸福的时光总是让人留恋,参会的人互道衷肠,满满幸福洋溢在脸上。其实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志同道合的人,做有意义的事,帮助更多的人!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别让遗憾充满你的思想,来吧,和蓝色美泉幸福树团队一起创造幸福!

关键词:2018蓝色美泉河北幸福树团队年会

联系方式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盛荣蓬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